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党性教育暨“我们的节日·清明”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3 浏览次数:18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教育引导市直单位党务工作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文化自信、提升综合素质,3月31日,界首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分市直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到寿县开展党性教育暨“我们的节日·清明”活动。

在革命烈士陵园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伴着哀思之情,党员代表托起花篮缓步上前,迈着铿锵步伐,郑重地向烈士纪念碑及长眠于此的英烈敬献花篮、致以崇高的敬意。在场全体党员向烈士行鞠躬礼,追忆他们的英勇事迹,表达对烈士的深切悼念。全体党员在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程子恩的带领下举起右臂、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全体党员还前往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安徽省楚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不断提高市直机关单位党建工作质量,为奋力推动界首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柳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