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举办组工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1-06 浏览次数:5530

为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组工干部队伍,提高全市组工干部履职专业化水平,近日,界首市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新时代再出发追寻组工干部的初心与使命”组工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各乡镇街道、市直相关单位、界首高新区部分组工干部及社区书记代表等54人参加。

开班式上,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奕致欢迎辞,并介绍了交大的历史、师资力量及培训日程安排。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就培训作相关要求。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新时代人才发展新要求、新思考、新策略,组工干部压力管理与心理调试等课程。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既有组工干部业务知识培训,也有心理疏导;既有课堂面授,也有实地观摩现场教学。

培训期间,学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聆听专家教授的授课,并利用晚间时间分组开展学习研讨,结合工作实际谈收获、话感悟、提建议,提出了许多新思路、新观点,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