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经信局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防控前线最强音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5749

3月23日上午,市经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局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赴武汉考察疫情防控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人民群众的深切关怀,不仅进一步指明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方向和重点,更极大地鼓舞了全国人民的斗志,坚定了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鼓足了干劲。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越是这个时候,越是要保持头脑清醒,越是要慎终如始。经信局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扛起责任,在加强防控的前提下,扎实推进复工复产,积极为企业争取各类惠企政策,帮助企业共渡难关,促进企业尽快达产满产,最大限度消除新冠肺炎疫情对实体经济的影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