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王集镇:武汉战“疫”专题纪录片《英雄之城》引发强烈反响

发布日期:2020-04-22 浏览次数:4575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爱家情怀,近日,王集镇组织观看武汉战“疫”专题纪录片《英雄之城》,并引发强烈反响。

该片用镜头真实记录了武汉战“疫”2个月的重要历史时刻,首次揭秘了一些武汉战“疫”中“关键之举”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生动展现了众多凡人英雄的温情大义,无数医护人员、志愿者逆行武汉,不畏生死,冲锋陷阵,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而无私奉献。

纪录片里令人动容的细节,让在座不少党员潸然泪下。“当前国外疫情异常严重,对比之下,更让我庆幸生在祖国,有中国共产党正确的领导,有强大的祖国庇护,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自己是共产党员而感到自豪。”王集镇妇联主席赵静激动地说道。

通过观看纪录片,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从英雄人物身上学到的精神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工作中向战疫英雄们看齐,忠于职守、勇于担当、坚守使命、砥砺前行,为建设王集作出应有的贡献。(赵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