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发挥网络培训优势 助推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2020-05-11 浏览次数:3498

省委组织部创新培训形式,面对严峻防疫形势和疫情不宜聚集的特点,依托安徽干部教育在线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网络专题培训班。界首市作为全省首批四个试点县市之一,于4月22日-26日认真组织2018年以来新任乡镇领导班子成员、驻村干部(第七批)、村“两委”主要负责人342人,分17个小组,参加网络专题培训班学习、研讨、测试,100%取得结业证书,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此次网络培训班课程设置科学,内容丰富,理论前沿,案例教学紧贴基层工作实际。授课视角独特,以小见大;讲课风格自然灵活,易于基层干部接受和消化,既让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统一思想,又推动了基层党员干部在学习中增强党性,提升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为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筑牢干部思想基础。(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