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党章党规党纪暨《政务处分法》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0-08-28 浏览次数:20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联合举办了庆祝建党99周年党章党规党纪暨《政务处分法》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阶段,共决出总成绩在前八名的市交通运输局代表队、市纪委监委代表队、市住建局代表队、市委宣传部代表队、市法院代表队、市陶庙镇代表队、市市场监管局代表队、市人民医院代表队。决赛中,各代表队你追我赶,竞争激烈,特别是抢答题环节,精彩迭出,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最终,市交通运输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把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知识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和规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