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光武镇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1046

11月以来,光武镇干部群众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将团结一心、努力奋斗,推动乡村振兴在希望的田野上美丽绽放。

11月9日上午,光武镇召开镇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镇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各村党组织书记、站所和镇直单位负责人、驻村扶贫工作队参加学习会。会议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讨论落实举措。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全面提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聚到、落实到全镇各项重点工作上来,以实际行动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11月10日,光武镇北街社区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要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找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结合点,在社区治理、为民服务等方面多实践、多创新。要全面加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11月10日,光武镇新杨寨村组织党员群众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乡村振兴指明了方向,必须撸起袖子加油干,建设美丽乡村。要动员号召群众积极拥护、支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共同努力把新杨寨村建设得更温馨、更亮丽。

截至目前,光武镇14个村(社区)和全部镇直单位均已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徐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