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李子刚到顾集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次数:1065


11月2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子刚到联系点顾集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顾集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两委”主职干部,部分党员、村民小组长和户长代表参加会议。

在宣讲报告会上,李子刚从看明白、想清楚、干在实处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详细解读了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要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中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在深刻领会全会的核心要义中把握方向、融会贯通,在全面贯彻全会的决策部署中深入谋划、抓实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李子刚要求,镇村两级要结合实际,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从抓学习宣传、抓标准规范、抓队伍建设、抓基层治理、抓村集体经济发展等五个方面聚力用劲,全面补齐工作短板,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宣讲结束后,李子刚还开展了“遍访贫困对象”调研活动,随机走访了部分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