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邴集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进基层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1104

连日来,邴集乡党委采取包联市领导带学、市委宣讲团讲学、乡班子成员进村送学的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确保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在邴集乡赵大庄村赵寨自然村,群众代表、党员代表、户长和小组长等三十多人围坐在一起,聚精会神的听乡长焦兰玉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本次理论宣讲,重点宣讲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重要举措,详细解读了二0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九个方面的远景目标,结合当前群众关心的居保、社保、低保等政策现场进行解疑释惑。

“接下来,邴集乡将组织理论宣讲员,通过“界首夜话”、农民夜校等形式开展理论宣讲,并利用“党小组之家”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载体组织宣讲活动,切实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到每家每户,做到家喻户晓。”该乡有关负责同志说道。(孙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