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关于兑现安徽嘉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资助资金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2255

根据《界首市贯彻落实<阜阳市促进企业人才队伍建设20条>实施办法》(界办发〔2020〕8号),我市自主培养入选国家级重点人才计划人才、安徽省“特支计划”人才、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的,在阜阳市补助人才个人的基础上,对入选人才所在的企业,给予1:1的资助,用于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

经市招才引智工作联席会议研究,按照“就高不就低、不重复享受”的原则,对照阜阳市人才办给予人才个人奖补的标准,给予国家重点人才工程、省“特支计划”入选者刘磊所在企业安徽嘉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50万元资助,现予以公示,接受监督。

公示时间为2021年6月24日至6月30日。公示期间,单位或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以通过电话、来信、来访等形式向界首市委人才办反映。联系电话:4885629。



中共界首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