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中共界首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26 浏览次数:281

6月25日,中共界首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在庄严隆重的国歌声中郑重开幕。会议由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丁思彬主持,范力、冯飞、兰玉、周明敬、屈凯、周亚辰、朱青、陈建利、朱广奇等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十三届市委报告(草案)》和《市纪委报告(草案)》,票决通过了新一届市“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和我市出席阜阳市第六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会议强调,要抓紧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大会各工作组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扎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市党代会规范有序、不出纰漏。要严肃换届工作纪律,各级党员干部要严格政治纪律、严守人事纪律、严明工作纪律,自觉做到讲党性、讲原则、讲大局、讲纪律、讲团结,正确对待个人进退得失,自觉服从组织安排;严格按照“十个严禁”要求,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范和约束自身言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造浓大会召开的热烈氛围,精心组织宣传报道,做到既隆重热烈又勤俭节约,形成浓厚氛围,发挥对内鼓士气、对外树形象作用;深入挖掘党代会报告的精髓、核心,通过报纸、电视等媒体向全市人民群众详细解读今后五年的工作创新点,统一思想、凝聚人心。要扎实做好党代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认真开展摸底排查,明确专人负责,针对性开展引导、疏导工作,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为党代会的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罗文 刘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