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西城街道:春训“充电”提干劲 凝心聚力开新局

发布日期:2022-02-23 浏览次数:1277

为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开好新局,2月17-18日,界首市西城街道举办“转作风、办实事、优环境、促发展”春季干部培训班,街道党政班子、站所长、9个社区新一届“两委”成员齐聚一堂,开展为期两天的强化培训。

此次培训班特邀市委党校、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和市消防大队相关领导和讲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党建、社会救助、消防安全等内容进行讲解,使社区干部在理论水平、业务素养、服务能力、工作作风等方面得到转变和提升。街道党工委部分班子成员围绕分管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

参训同志纷纷表示,为期两天的培训就像一场及时雨,既有理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又有业务培训提升工作能力,学到了很多知识,受益匪浅、感触很深。要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落实西城街道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温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