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移动公司:“移”起守护 共筑防线

发布日期:2022-04-14 浏览次数:821

4月11日晚18时25分左右,界首移动公司接到市政府通知,要求在48小时内完成界首市某集中隔离点660间隔离房网络开通、660间门磁安装和172个楼道摄像头建设任务。

19时10分,界首移动公司党支部书记马加军第一时间汇同公司网络部、政企客户部相关人员赶往该集中隔离点查看现场情况,进行具体工作安排。紧急成立网络层面的跳纤小组、光皮线故障保障小组、地址资源录入小组、业务调测开通小组和政企层面的后勤保障小组、门磁安装小组。

19时35分,界首移动公司网络部、政企客户部和铁通公司装维人员共计60人,火速集结完毕。在紧急动员后,19时55分,按照事前的部署安排,60人兵分4路开始工作,进行房间内的皮线接续、信号跳纤、资源录入、地址关联、设备安装。

4月12日凌晨5时30分,后端支撑人员连夜完成全部660户开户工作。

8时30分,由于忙碌,大家忘记了吃饭,忘记了疲惫。苦战了近14个小时,前端施工人员的努力换来了400间隔离房调测开通、590套门磁和121个楼道摄像头安装完成。

12时30分,劳累了近17个小时的工作人员午餐后顾不上休息,再次投入到工作中。

23点30分左右,随着最后1条宽带调测结束,660间隔离房网络开通、门磁安装和172个摄像头建设任务全部完成。

时间紧、人手少、任务重是此次集中隔离点信息化建设工作的特点。界首移动公司一方面及时与市政府相关人员保持联系,确定楼层施工顺序、172个楼道摄像头安装位置等;一方面制定隔离房信息化建设调度表,充分发挥“党员突击队”的作用,确保在施工安全的前提下,高效完成任务。

60个人,660个房间,楼上楼下来回奔波,汗水把衣服浸湿,夜风又把衣服吹干。饿了,有后勤保障配送的面包、矿泉水,简单的充饥后又投入到新的战斗中。面对挑战,界首市分公司接到任务的所有同志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

从4月11日晚18:20分奋战到4月12日夜23:30分,界首移动人整整鏖战了近29个小时,圆满完成建设任务,各项数据均运行正常,比市政府要求的完成时限,提前了19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