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阜阳市委非公党建调研评估组到界首市高新区调研指导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6 浏览次数:1323

6月16日,阜阳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玉堂一行到界首市高新区调研评估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界首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伟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安徽聚力粮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强旺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调研,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党支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活动场所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实地调研评估结束后,调研评估工作组听取了高新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情况介绍,并认真查看了园区非公党建相关资料。

调研评估组指出,近年来,界首市结合非公企业实际,围绕“企业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努力探索非公党建工作新途径,呈现出载体新颖、措施得力、成效显著的特点。调研评估组要求,界首市要以非公党建“双创两提升”工程为契机,高起点高标准谋划非公党建工作,大力推进非公党建工作“两个覆盖”,充分发挥党组织在非公企业的政治引领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韩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