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高新区举办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8-09 浏览次数:895

近日,界首高新区党务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阜南县委党校开班,共有70余名园区企事业单位基层党务工作者参加本次培训。界首市委非公党工委书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治帮作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2天,采取专题学习、现场教学、专题讨论等多种形式,重点围绕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风廉政等方面,全面提升党务工作者的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

培训班要求,各位学员要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把加强党建工作的创新摆在重要位置,坚持把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共谋划、齐部署、同落实,真正把管党治党责任和要求落到实处。要提升素质,练就过硬本领。自觉用党的新理论、新知识、新要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学习并熟练掌握党建工作基本知识、基本内容、相关政策法规等,不断增强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履职本领。要敢于担当,积极推动工作。要自觉承担起抓党建的责任,切实把准党建工作方向和工作着力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真正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强本固基作用,以更专业、更奋发向上的崭新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赵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