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任寨乡:强监督、转作风、纾企困、优环境

发布日期:2022-05-31 浏览次数:647

“邓书记,我们已经和苗湖、张许两村签订了土地托管协议,多谢你们帮助我们解决了土地托管签约的难题。”日前,金丰公社负责人陈长亮对前来回访的任寨乡纪委书记邓伟说。

原来,在5月初时,任寨乡纪委在走访辖区丰汇木业、泉翔绳业、金丰公社等企业时,了解到金丰公社当前正在与张许、苗湖两村开展土地托管服务后,就到两村召开“两委”会议,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在夏收前完成任务。

这是任寨乡纪委跟进监督推动“一改两为”落地见效的一个缩影。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部署要求,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任寨乡纪委充分发挥纪检监督作用,把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纳入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开展靶向监督,保障以真抓实干作风办好民生实事,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田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