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田营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促“一改两为”深入落实到位

发布日期:2022-03-04 浏览次数:645

为深入理解和把握省委、阜阳市委“一改两为”会议精神实质,更好地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履行镇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党员干部践行“一改两为”自觉性,近日,镇党委结合省、阜阳市会议精神要求,为田营镇镇、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抓实抓牢作风建设,切实提高为民服务本领”的精彩廉政党课。

镇党委书记桑起同志从党的优良作风讲起,同时运用了发生在我市及周边地区反面典型案例讲述作风问题的严重危害性,教育引导镇村党员干部树牢底线、筑牢防线,以此次省、市会议精神为行动指南,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了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本领。

会后,镇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思想洗礼,激发了自身贯彻执行“一改两为”要求的主动性,也为田营镇营造了更好更优的政治生态环境。 (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