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王集镇:“四学”模式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发布日期:2022-11-17 浏览次数:60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连日来,王集镇通过“主动学、广泛学、引导学、实践学”等方式,深化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增强政治自觉“主动学”。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做到真学、真懂、真用。

强化组织推动“广泛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集中学习的重要内容,精心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重点任务,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活动,采取集中培训、理论宣讲、专题研讨等形式开展常态化、规范化学习教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学”。充分利用“王集发布”微信公众号、党员微信群等各种媒介,迅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中。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镇村干部对部分老党员和流动党员开展“上门送学”“链接送学”等活动,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全覆盖。

坚持知行合一“实践学”。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四事四权”工作法结合起来,同深入开展乡村振兴、环境整治、征地拆迁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抓好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结合起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剖析政策,细化任务措施,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为加快建设活力王集、生态王集、幸福王集提供坚强保障。(赵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