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重点处: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2 浏览次数:783

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奋勇前行,1月3日,市重点处党组书记刘素梅以《学习报告精神 勇于担当作为》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主要任务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三个务必”,强化“严”的标准,敢于担当作为,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结合实际,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一要带头学习领悟好。班子成员带头学习,积极主动做好示范,掌握核心要义,理解精神实质,真正做到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敢担当。二要组织发动宣传好。要凝聚思想共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常态化推进宣传教育,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三要狠抓落实贯彻好。紧紧围绕中心任务,从严要求自己,锤炼过硬作风,自觉传承工匠精神,以优质工程擦亮项目建设品牌。(贺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