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卫健委召开青年干部主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3-28 浏览次数:534

3月25日,界首市卫健委召开中青年干部研讨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委党组成员、35岁以下青年干部共30余人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通过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等方式,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所思所想所悟。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个新时代中青年干部,要思想上向上,积极奋斗,无愧于青春;生活中向善,抵得住诱惑,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紧绷纪法之弦,筑牢思想防线;工作上向优,向先进看齐,向标杆学习,以榜样激励奋进,真抓实干,为建设健康界首奉献力量。研讨会现场气氛轻松热烈,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会议指出,当代青年人是最幸福的,生活在红旗下,成长在春风里,犹如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但是青年人肩负着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更要扣牢人生第一粒扣子,能吃苦、肯吃苦,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有做好本职工作的本领;要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拓展新知识,在实践中担当作为,开创工作新的局面;要正确面对人生挑战,守住“甘于清贫”这条底线,不攀比、不越界,不沉迷于物质享受,自觉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刘珈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