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政协举办机关干部春季学习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2-03 浏览次数:749

1月29日至2月3日,界首市政协举办为期6天的机关干部集中学习培训班,政协主席应鹏飞,副主席陈刚、闫学勤、黄健、郭新明、齐军参加。

培训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郑栅洁书记在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郑栅洁在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上的讲话、省市“两会”精神以及2023年度界首市政协工作重点行事历。与会人员根据每次学习内容,认真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夯实学习成果。

应鹏飞指出,组织机关全体同志开展集体学习培训,是贯彻落实“党委有声音,政协有响应;党委有部署,政协有跟进”工作要求的具体实践。这次学习讨论大家准备得很充分,能够结合自身工作积极踊跃发言,达到了收心、谋划、提升的学习培训目的。

应鹏飞要求,新春佳节刚过,大家要从假期松散的生活节奏中迅速转入到忙碌的工作中。要抓住年初的宝贵时光,系统谋划好全年的工作。2023年是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全面提升年,这对政协机关的工作水平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通过学习培训持续不断推进机关服务水平提升,为界首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白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