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人社局: 新春党课第一讲 开启新年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3-02-06 浏览次数:863

近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魏灿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振奋人心的专题党课。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习提站位,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解决好日常性和关键性问题;要加强团结协作,同事之间、部门之间,要注重协调互助,切实改进工作效能;要坚持实践出真知,紧盯年度必须完成的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找标杆、查不足,脚踏实地干出实效;要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民办实事,为企业优环境。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教育工作,教育好年轻干部,从作风、规矩入手,让年轻干部按规章办事,敢于担责任,勇于作表率;要切实做到真情关爱,帮助年轻干部成长、全面提高工作效能,不断引领、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一改两为”上比本领、比服务、比实绩,奋发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