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参观“曙光伟业——五四运动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展览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次数:74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近日,界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市博物馆参观“曙光伟业——五四运动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展览。

党员干部通过生动的讲解和精彩的图版展示,重温了五四运动的精神内涵,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创立初期的历史,为更好地弘扬革命精神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各党支部在参观结束后,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持续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创佳绩,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深厚的热情履行工作职责,勇担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市场监管现代化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田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