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田营镇:统分结合 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1025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取得扎实成效,田营镇采取“统”“分”结合法,以统筹部署、统一推进、分层学习、分步理解等方式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帮助党员干部更为深入地理解精神实质,更为有效地运用到具体实践。

统筹安排,全面推进学。制定全镇学习方案,明确目标任务,采取原原本本学、专题研讨学等方式,做到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定期开展督查、调度,督促镇、村两级严把学习质量,达到“知其意”的目标。

分步开展,仔细深入学。围绕报告15个部分,制定分步学习计划,由党政班子成员带领学,通过谈心得、谈体会等方式,增强党员干部的认知理解,达到“悟其理”的效果。

结合实践,围绕重点学。要求镇直各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实践,有针对性地开展重点学习,采取专题研讨、座谈交流等形式,把报告精神转化为下步工作重点,谋划思路举措,真正实现“践其行”的结果。(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