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光武镇新杨寨村:加强国防教育 激发红色力量

发布日期:2023-01-12 浏览次数:218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近日,光武镇新杨寨村“两委”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部分党员参观界首市爱国主义国防教育基地,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爱国主义教育有机结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新”又走心。

在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后,村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依次进行发言,表示将持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当前工作汇报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谈感悟、谈体会、谈认识,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向党看齐,向党组织靠拢,始终如一地对党忠诚、为民奉献、实干笃行,发挥年轻干部的优势干劲,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