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阜阳市工商联调研指导界首市非公党建作并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3-01-20 浏览次数:915

1月17日上午,阜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梁红群一行到界首市调研指导非公党建工作并慰问困难党员。

梁红群一行先后深入到天能电池集团(安徽)有限公司党支部、界首市天鸿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西城商会党支部,详细了解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两个作用”发挥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重点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后发展方向。

梁红群对界首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积极探索非公企业党建发展新路径,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非公企业的管理优势、竞争优势、发展优势,努力开创高质量党建引领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相关部门要积极落实各类助企纾困政策,设身处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激发产业发展的新活力。

调研结束后梁红群还慰问了部分企业困难党员,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认真倾听其愿望诉求,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