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参观学习好经验,凝心聚力抓党建

发布日期:2021-03-24 浏览次数:1510

    为借鉴党建工作的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全面提升非公领域基层组织党建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一百周年,近日,界首市西城科技园开展“主题党日学先进”活动。

  由科技园党委带领各支部书记、党建指导员赴安徽宝业建工集团学习考察党支部创建工作。科技园一行先后参观了安徽宝业建工集团党建文化园、党员活动室、党建文化长廊以及观看党建工作影像资料,详细了解企业“一个坚持、三个结合、五个覆盖”特色党建模式。

  这次考察学习,时间虽短,但收获颇丰,启发很大,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考察学习,开阔了眼界,找到了差距,明确了目标,为党支部创建品牌提供了新的思路和视野,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借鉴、用心思考,努力做好特色党支部的创建工作,让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在十四五期间,为界首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