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泉阳镇召开组织委员例会暨党员教育重点任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2-25 浏览次数:353

近日,泉阳镇召开2023年2月份组织委员例会暨党员教育重点任务推进会,镇党建办工作人员、各村(社区)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及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培训和安排,对照阜阳市委第八巡察组巡察结果的整改任务清单,对各党支部整改情况进行通报,对如何落实整改进行详细讲解和指导。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对照清单认真整改,保证如期完成整改任务;要落实抓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基本制度,不断提升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规范村级组织工作事务,做到组织健全、制度完善、工作规范、活动正常、作用明显;要创新党员教育的方式方法,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党员教育,增强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系统性、针对性、实效性,为加快建设“界首南部重镇,泉河北岸新城”的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苏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