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召开在村任职选调生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3-03 浏览次数:495

为进一步做好选调生管理工作,提升选调生服务基层群众、推动农村发展的能力和水平,3月2日,界首市召开在村任职选调生座谈交流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党工委书记刘治帮主持会议,近两年在村任职的选调生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安徽省选调生管理暂行办法》《安徽省选调生到村任职工作经费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对选调生村官在村任职期间的工作职责、教育培训、日常管理、考核办法进行解读。与会选调生对在村锻炼、学习交流、经费使用等工作进行交流。

会议指出,基层工作对于青年干部的成长大有裨益,选调生作为高校优秀毕业生,应珍惜到村锻炼的机会,在基层实践中磨炼意志、快速成长。要修身明德、恪守初心,勤学善思、充实自我,躬身实践、知行合一,积极融入农村工作环境,在具体的工作中积累实践经验,实现从“能干”到“会干”的转变,尽快成长为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能办的优秀基层干部,为界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