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三期集中轮训班结业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534

3月10日,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三期集中轮训班结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巨良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培训班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组织周密、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深化了学员对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党性修养,开拓了眼界视野,打开了工作思路,激活了干事热情,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效果。

会议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在对党忠诚上作表率;坚持人民至上,始终在全心为民上作表率;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在真抓实干上作表率;勇于自我革命,始终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阜阳市委、界首市委各项工作任务,坚定不移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以实际行动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界首落地生根。

结业式上,4位学员代表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相关负责同志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