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五期集中轮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次数:399


3月20日,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五期集中轮训班开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玉超作开班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贯彻“三个务必”的实践要求,积极发扬斗争精神,切实增强全面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界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形势,做到主动识变应变求变,推动实现“维稳”到“维安”的思维转变。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部署,统筹推进法治政府、法治社会、法治界首一体建设,奋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界首。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对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部署,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1234”思路举措落实,扎实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界首建设。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着力夯实基层综治队伍纪律作风,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