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举办2022年度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扬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次数:397

5月17日,界首市举办“中国梦·劳动美”2022年度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专题表扬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动员号召全市广大职工以劳模先进为榜样,勤于创造、勇于奋斗,为现代化美好界首建设集聚更多智慧和力量。市委书记祁畅出席活动并致辞,市领导周亚辰、刘涛、闫学勤参加。

祁畅在致辞中,向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辛勤工作的广大劳动者,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各级劳模要珍惜荣誉,在生产实践中传承精神、传播技能、传递能量,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广大劳动者要紧跟党的步伐、听从党的指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为界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彩。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和改进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和支持,支持工会依法依章程创造性开展工作,为工会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创造有利条件。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全心全意为奋斗者铺路、给劳动者搭台,努力成为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全市上下要造浓宣传氛围,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界首大地蔚然成风。

活动表扬了2022年度界首市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以现场采访、播放视频等形式回顾了各行各业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奋斗历程,激发广大职工建功立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扎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新阶段现代化美好界首建设中,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