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委组织部到包联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第三季度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9-07 浏览次数:626


9月6日,市委组织部结合“三个在村”要求,到包联村泉阳镇王付全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第三季度专题党课,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王付全村“两委”干部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集中学习。副部长、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治帮围绕“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 以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规范支部建设”主题,进行了专题党课报告。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加压、温故知新,防止学习降温、思想倦怠。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抓实思想教育、规范制度执行、创新活动载体、严格监督管理,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搞特殊、率先垂范,立足岗位在建设现代化美好界首新篇章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后,还开展了村居环境卫生清洁和走访贫困群众志愿服务活动。(赵士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