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6次会议暨第5次调度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9-28 浏览次数:380

9月27日下午,界首市召开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6次会议暨第5次调度推进会,市委书记、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祁畅主持会议,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刘永春、周明敬、屈凯、陈建利、刘伟、张涛、卢萍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总体情况、部分领导小组成员履行整改责任情况和部分单位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自省委巡视反馈以来,全市各级各单位对巡视整改工作的认识逐步深化,整改工作取得了比较明显的阶段性成效,但仍存在责任落实不够深入、部分问题整改推进缓慢、整改成效不够明显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强化整改意识。各级各单位既要强化整改意识,清醒认识巡视整改不同于一般性业务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更要强化规范意识,坚持以好作风、硬担当依法依规推进整改工作,坚决杜绝瞎整改、乱整改、假整改。要加快整改进度。市级分管负责同志和责任单位要主动担当尽责,牢固树立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的理念,杜绝相互依赖、等待观望心态,对已完成整改的做好成效巩固,对基本完成整改的持续推进、提升完成质量,对正在推进整改的加快进度、进一步扩大战果。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尺度不松,持续深入开展督导检查,对巡视指出的具体问题实现督查全覆盖;要着力发现整改落实缓慢背后的责任、作风问题,依规依纪严肃问责,倒逼责任落实。要精心准备整改报告。深入细致梳理整改工作,力求写实、写到位,全面、真实展现整改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