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微宣讲走进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2024-01-18 浏览次数:188

为更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阜阳工作“六项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安徽省委“九个扎实”部署要求,加快打造“三地一区”、建设“十个区域性强市”,近日,界首市“聚首”宣讲团在市民中心举办“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微宣讲活动,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全体人员、各进驻窗口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到会聆听宣讲。

宣讲中,宣讲员朱峥嵘围绕《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阜阳工作“六项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委“九个扎实”部署要求》两个专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及生动详实的事例进行宣讲。本次宣讲既有思想政治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阜阳、界首工作实际,大家在聆听后深受鼓舞,倍感骄傲和自豪。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围绕强化政治能力提升、强化责任服务意识、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在优环境、转作风、促提升上持续发力,以实干、担当、有为的奋斗姿态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任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