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阜阳市召开基层党建服务平台应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3-12-05 浏览次数:926

 内容摘要

  为加强和改进党的教育、管理,不断丰富内容和手段,创新形式、改进方法,扩大党员《阜阳市基层党建服务平台》使用范围。12月3日,阜阳市委组织部召开了《全市基层党建服务平台》应用工作会议,全市组织部分管部长、电教中心主任、联通公司阜阳各县分公司经理和有关人员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阜阳市基层党建服务平台》的开发和建设工作,各县(市、区)交流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市联通公司总经理刘金良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进对这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充分认识《阜阳市基层党建服务平台》的重要性。进一步拓宽基层党建服务渠道,让党的声音更广泛,党员管理更有效,党员教育更便捷、党员服务更精细、党内民主更生动的目的。切实把基层《阜阳市基层党建服务平台》建好、用好,真正发挥作用。他要求各县(市、区)组织部一定要重视这项工作,涉及到的业务科室和工作人员要会使用这个平台开展工作,年底前各县(市、区)都要完成平台的运行工作。他指出平台管理人员要有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的同志来担任,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安全运行,各地要加大资金的投入。加大人员培训力度,提高使用效率,切实服务好广大党员干部群众。

  李部长最后强调《市基层党建服务平台》是一个创新课题,更是一项创新工作,在实践过程中,需要不断地加以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