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市举办乡镇先锋网工作人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3-03-06 浏览次数:2056

 内容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乡镇先锋网和村级网页维护工作,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市远程办于3月5日在界首市电教馆网络教室举办了全市乡镇先锋网和村级网页管理人员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的培训对象为各乡镇街道先锋网和村级网页管理人员,先锋网信息写作人员,培训时间为半天。
    培训班上,市远程办负责人就我市先锋网信息工作的发展和写作特点、新一届中央提出改进作风和改进宣传报道后党建信息的新要求、上报高质量信息需要注意的事项、乡镇先锋网管理和村级网页管理方面的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班还安排各乡镇街道先锋网管理人员现场对乡镇先锋网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整改,对“万村网页”模板三的使用进行了培训,并组织参训人员现场把村级网页更换成新的模板系统。
    培训班采用了课件教学和上机操作实习相结合的方式,同时结合实例进行讲解演示,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培训结束后,市远程办要求参训人员回去后要认真总结先锋网信息写作方面的经验,找出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信息质量和图片拍摄质量,同时不断完善先锋网管理工作,把所有村级网页都更换成新的模板系统,并及时上传村两委图片等资料,经常更新网页内容,进一步树立我市村级网页的良好形象,在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美好乡村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