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委组织部动员部署“四风”行动

发布日期:2013-05-14 浏览次数:1414

 内容摘要:5月12日全市深入开展“四风”行动全力推进经济发展大会召开后,市委组织部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明确工作任务,制定有关方案,成立了“四风”行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明确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确保“四风”行动扎实开展。

 
 
    512日全市深入开展“四风”行动全力推进经济发展大会召开后,市委组织部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明确工作任务,制定有关方案,成立了“四风”行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明确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确保“四风”行动扎实开展。514日上午,部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四风”行动。
 
    会上,首先学习了界首市关于开展“四风”行动的有关文件以及市委书记刘玉建、市长李磊等市领导在全市深入开展“四风”行动全力推进经济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建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王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提高开展“四风”行动的重要性;二要认真谋划,突出重点,确保“四风”行动取得实效;三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推动“四风”行动深入开展。
 
    王建强调,部机关全体人员,尤其是部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兴学风、转作风、清政风、树新风,要以行动要求的“五强化五解决”为目标,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检查存在的问题,及时加以解决,真正做一名让领导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干部。要创新工作理念,转变工作思路,制定出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使组织工作更好的为全市中心工作服务。
 
    会议还对“四风”行动中组织部门牵头开展的各项活动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