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委组织部迅速传达专项清理工作动员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3-08-29 浏览次数:1349

内容摘要


8月29日下午,界首市委组织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迅速传达当日上午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专项清理、会员卡专项清退工作动员会精神。
会上,副部长王明志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对党员领导干部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开展专项清理工作的通知》、《关于在全市党政机关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工作的通知》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文件规定。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专项清理工作政策,认真把握清理的范围、内容、步骤和方式方法,严格按规定和要求开展清理工作。市委组织部作为专项清理工作的牵头部门之一,要率先垂范,带头登记申报,带头纠正违规问题;要以求真务实的精神认真做好专项清理工作,实事求是的填报有关情况,不弄虚作假、不隐报瞒报;要按照政策及时纠正违规问题,确保清理工作扎实开展,取得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