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委组织部强化节日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发布日期:2013-09-10 浏览次数:1305

"#CCCCCC">  内容摘要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营造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界首市委组织部于近日组织部机关全体人员召开专门会议部署“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为全体组工干部打好节前廉政“预防针”。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界首市纪委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转发省纪委<关于坚决刹住中秋国庆期间公款吃喝送礼等不正之风的通知>的通知》,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三十条规定、阜阳市纪委“六项禁令”以及界首市《关于加强督查、从严管理干部的通知》。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法律观念,切实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要严明纪律,认真学习有关政策法规,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和消极腐败现象;三要强化监督,组工干部特别是部机关班子成员要模范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违反规定收受礼金、接受吃请,不借节日之机“跑官要官”,不擅用公车走亲访友、旅游观光。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如有发现,一律从严从重惩处,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