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西城街道:真情寄语送廉书 打造干群好家风

发布日期:2017-06-13 浏览次数:841

 内容摘要

    “甘为清廉报家园,不为贪赃羞儿孙”“妻贤夫祸少,家和万事兴。”……6月12日,西城街道每名党员干部都领到了一本由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亲自题写廉政寄语的《廉洁持家启示警示》读本,让大家鉴古思今,依托家风家训开展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好家风、好家训是一个家庭的无形财富,也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传承。为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优秀“家风家训”相结合,努力培育全体党员干部的核心价值观念,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西城街道结合“家生态”建设系列家风家教活动,开展党工委送廉政寄语、送廉政书籍活动,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传承优秀“家风家训”相结合,把“廉政文化进机关”和“廉政文化进家庭”相结合,用贴心实在的廉政寄语,以家人式的嘱托和殷切的期望筑牢党员干部廉洁意识,以“好家风、好家训”带动“好民风、好社风、好党风”,凝聚社会正能量,营造廉洁从政的良好环境。
 
    “党工委送廉政寄语、送廉政书籍”活动是该街道强化机关党员干部廉政纪律的又一形式,有效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政纪律意识、自律意识和大局意识,让党员干部随时随地“照镜子、正衣冠”,在潜移默化中坚定信念、规范行为,稳步走好人生路,筑牢反腐倡廉防线。(郭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