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委组织部传达贯彻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3-09-22 浏览次数:1304

9月18日,界首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贯彻9月16日界首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建主持会议。

王建部长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和组织部实际,重点就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制定科学有效的选人用人机制进行了系统阐述。

王建指出,组织部门是管理干部的部门,担负着推荐、选拔、使用、管理干部的重要职责,要把握好干部选拔任用的标准,真正培养选拔德才兼备、清正廉洁的优秀干部,为界首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王建要求,部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在工作中贯彻执行好讲话精神;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做好组织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经常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企业、深入机关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听取群众心声;要切实加强制度建设,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着力形成科学有效的选人用人机制,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王建要求,要认真研究落实好市委关于提高基层干部待遇,建立良性的干部流动机制的意见,有关科室要统筹考虑,周密思考,抓紧制定出符合基层实际、切实可行的具体方案供市委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