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驻温州党工委举办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3-01-09 浏览次数:1670

1月8日下午,温州市金悦丽嘉大酒店会议室人潮涌动,由界首市驻温州党工委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召开的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报告会由界首市驻温州党工委书记郭永飞主持,温州市鹿城区委党的十八大报告宣讲团成员、双屿街道党委副书记王正良为全体党员作党课报告。党工委成员、各流动支部成员、界首市在温流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商界精英冒雨汇聚一堂,聆听党课报告。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各地纷纷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高潮,为使远在温州艰苦创业的流动党员也能像在家乡一样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界首市驻温州党工委特意邀请温州市鹿城区委宣讲团为我市流动党员举办了这次学习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正良副书记针对党的十八大报告的丰富内容,提纲挈领,精炼提文,分别从党的“路基、路名、路线、路政、路标、路径、引路人”等七个方面阐述了党的十八大报告的精髓,浓缩了改革开放特别是最近十年来党领导中国发展建设的经验和启示,勾画了中国科学发展的蓝图,对党的十八大中新的表述、新的思想、新的论断进行了层层剖析。报告通俗易懂,与会人员专心听讲,认真笔记,报告结束,现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

党工委书记郭永飞总结时强调,对党的十八大的学习要注重三结合:一是集中学习与自我学习相结合,注重学习的连续性:二是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注重学习的实用性;三是理论学习与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注重学习的成效性。

随后,党工委书记郭永飞接受了温州市都市频道等媒体的专题采访。

会后大家感慨的说,总以为党课深奥枯燥,没想到能听得那么明白生动,脑子顿时开阔了许多。

温州市鹿城区委党的十八大报告宣讲团成员、双屿街道党委副书记王正良感慨地说:“我也没想到,界首市委派驻温州的基层党组织,工作如此扎实且富有成效,对流动党员的管理发挥了巨大的作用,这种做法确实值得各地学习借鉴,今天你们也同样给我上了一堂难忘的党课啊。”(梁学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