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委组织部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再部署

发布日期:2014-03-18 浏览次数:1390

内容摘要


3月17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对部机关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建参加会议并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
根据市委组织部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结合“三进三联,为民富民”活动,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人员将成分8个小组,用10天左右时间,深入我市各乡镇街道进行走访座谈,征求广大群众对组织工作、党建工作、人才工作以及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建强调,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上级要求比较严,广大群众期望比较高,组织部作为党委的重要职能部门,也是全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牵头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带头学习、带头查摆、带头整改,通过扎实有序的活动,走在全市机关单位的前列,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上起到表率作用。关于走访座谈活动,方式要灵活,要结合农村群众实际,可以召开座谈会,也可以入户走访,关键要征集到对组织工作、干部工作、人才工作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以实际效果检验群众路线的各项目标任务。
王建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弹好钢琴”,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通过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推动组工干部的作风进一步转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