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委组织部以考促学抓“四风”

发布日期:2013-07-17 浏览次数:1644

 内容摘要:为提高组工干部业务能力,检验“四风”行动成果,7月17日,市委组织部开展“四风”行动知识测试,以考促学,引导组工干部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时刻绷紧“学习弦”。

 

    为提高组工干部业务能力,检验“四风”行动成果,717日,市委组织部开展“四风”行动知识测试,以考促学,引导组工干部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时刻绷紧“学习弦”。
 
    本次测试由部“四风”行动办公室统一命题,内容涵盖“四风”行动应知应会内容、党史理论和组织部业务知识。测试知识面广,联系实际紧密,要求严格,达到了“以考促学,学有所获”的效果,同时,促使组工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入脑入心,更加负责任、有水平地落实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为界首发展奠定坚实的组织和人才基础。
 
    通过测试,部机关还征集到涉及组织、人才、经济、民生等方面的“金点子”20余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