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王集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2916

为进一步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7月19日下午,王集镇组织党政班子成员、行政村书记到临泉县参观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刘邓大军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 “辗转前夜”“千里跃进”“挥师临泉”“精神永驻”等四大展厅,通过观看一幅幅图文并茂的文字图片、一件件弥足珍贵的历史实物,重温了解放战争时期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的历史壮举,深刻缅怀了为新中国解放事业做出伟大奉献的革命先烈。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革命先辈顾全大局、勇挑重担、艰苦奋斗、不怕困难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投入到王集镇各项工作当中,为建设美丽、幸福王集而奋斗。(赵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