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3-08-23 浏览次数:1319

 内容摘要

    8月19日,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省委书记张宝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炯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界首市委组织部将深入学习贯彻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迅速抓好贯彻落实。8月22日,部机关召开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当好参谋、做好服务,切实抓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要以当前正在开展的“四风”行动为抓手,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努力打造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的组工干部队伍,建设一个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会议还传达了界首市委办公室、界首市政府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信访维稳工作的紧急通知》,以及界首市纪委下发的《关于加强监督、从严管理干部的通知》精神,并就有关工作作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