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田营镇:远教站点助推党员活动日

发布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2914


10月13日,镇组织委员王楠楠来到吴桥村庞庄党小组指导党员活动日活动,开展题为“学习讲话精神,推动干事创业”主题活动。利用党小组远教站点,现场为党员们播放教育片,强化党员政治教育,拓宽眼界思想,让远教站点的信息化、便捷化功能服务于党员活动日。

会前,庞庄党小组组长苏超众为大家统一播放动画版“不合格党员二十种表情”,通过生动的视频画面和文字讲解,让大家认识到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随后,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李平书记来界调研的讲话精神,在讲到农村要追求“稳富强”上,党员们深有感触,提出要努力带头把家园建设好、管理好、维护好。

据悉,庞庄“党小组之家”远教站点是田营镇先行建立的十个示范远教站点之一。今后,该镇将积极拓展远教站点,结合党员活动日、农民夜校、新时代讲习所等多种活动平台进行学习教育,不断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李海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