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秦玉超到泉阳镇给党员干部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8-12-25 浏览次数:692

12月24日,副市长、泉阳镇党委书记秦玉超,到泉阳镇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化意识形态教育我们该怎么做”的党课,镇村全体干部到会听讲。

党课从意识形态的概念、正确认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形势、进一步明确责任使命、意识形态缺失在当前文化领域里的表现、意识形态缺失下党风廉政建设的表现五个方面,通过理论加实践、事例加案例、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阐述了意识形态的深刻内涵。

秦玉超指出,意识形态对于领导干部来讲,不仅是一种观念,更是一种能力;意识形态工作实质上就是做人的思想工作,而民众的思想意识是随着时代的改变而不断变化的,意识形态工作也应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秦玉超结合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刻理解和认识意识形态的概念和意义,把意识形态工作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乡风文明建设、四会一约、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百村示范、千村整治工作紧密结合;要做好调研、开好座谈会,找出今年存在问题,梳理明年的工作思路,做好总结和明年的工作谋划;要转变工作作风,要有逢先必争的意识,不断提升,重整行装再出发,树立泉阳铁军形象;要抓住机遇,站稳制高点,坚定信念,提振精神,稳住心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在意识形态斗争中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最大限度的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一起为泉阳的建设发展而努力奋斗。(白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