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委组织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和刘云山同志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4-04-24 浏览次数:1223


4月23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集中学习会,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兰考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刘云山在安徽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明志主持学习会。

王明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和刘云山同志两位中央领导的重要讲话作为我们党的最高声音,思想深刻,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我们扎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全体组工干部要认真学、反复学、深入学,把集体学习与分散自学结合起来,把个人思考与交流讨论结合起来,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焦裕禄、沈浩精神与向身边的典型鲍振平同志学习结合起来,自觉用讲话精神和学习成果武装头脑,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转变作风,推动工作,为界首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提供坚强的保障。

王明志要求,组工干部要重视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常态化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要按照部机关制定的学习制度定期开展学习活动,学习内容可以包括政策理论、先进典型、警示教育、业务知识、工作经验、工作思考等各个方面,可以通过讨论交流、撰写学习心得、领导干部和科室负责人为大家讲一课等多种形式的变换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学习真正成为组工干部保持先进性,永葆纯洁性的重要法宝。(王蒙)